穿高跟鞋追公車跌倒 氣質女頭顱被車輪直接「輾爆」

▲女子魂斷車輪下。(圖/翻攝交警微信,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一名穿著長裙和高跟鞋的女子25日一早趕著上班,在馬路上追逐公車,但當時天雨路滑,她不慎摔倒,之後便被公車的前車輪直接輾過頭顱,當場死亡。

車上的乘客表示,當時女子穿著高跟鞋追車,似乎因地面太滑沒有保持住平衡,摔倒在地上,接著公車就發出怪聲,震動了一下,司機下車看了以後,才知道輾到人了,「她跌倒的那個位置是在右前輪旁,司機在車上根本看不見,算是一個盲點。」不過也有人認為是司機沒有看後照鏡,否則一定能發現側後方有人。

趕來現場的醫護人員表示,女子的頭顱嚴重破裂,應該在被輾壓的當下就已經死亡,非常遺憾。交通警方則指出,追公車是一件相當危險的事情,尤其女乘客還跑到馬路上,發生意外的機會更大,「趕不上就搭下一班車,千萬不要在馬路上追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