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版《深夜食堂》先導預告  紅燒肉讓人口水直流!

▲中國版《深夜食堂》寫出許多普通人的小故事,讓人期待劇情會如何曲折動人。(影片/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版《深夜食堂》預告片中,以紅燒肉、東北粽等食物誘惑粉絲讓人口水直流,溫暖的風格令影迷熱烈期待,以暖胃的食物串起暖心的故事。酸甜苦辣的百味人生就如「老闆」所說,來到深夜食堂的客人,「有些人追的是口味、有些人追的是習慣、多數的人是追一份過去」。

這次卡司超強大,演員有黃磊,趙又廷、張鈞甯、陳意涵、戚薇、海清、馬蘇、梁靜、王迅、何炅、蕭敬騰、吳昕、劉昊然、胡冰卿、徐嬌、金士傑、姚安濂、恬妞等將加入陣容,一同演繹美食所展現的魅力與人性的柔情。

除了耀眼的群星陣容,《深夜食堂》裡的食物也是開拍以來最受網友關注的話題。此次發佈的先導預告首度曝光部分菜單,包含紅燒肉、東北粽等飽含中華特色的本土佳餚先後出現,食物風格極具中國特色。

▼深夜食堂裡的美食,是影迷期待已久的饗宴,尤其是油滋滋的紅燒肉,讓人食指大動。(圖/翻攝自Youtube)

前導預告中,既有趙又廷焦急難耐、張鈞甯疾步狂奔、安以軒淚流滿面,又有蕭敬騰跟胡冰卿深情相吻、吳昕與眾姐妹開懷乾杯,一個個飽含人情味的故事似乎演出了每個人都會經歷的故事。蔡嶽勳導演採訪中表示,拍這部劇是因為自己「欠了這個世界很多該講的故事」。黃磊更說,「好像一路走來都是為了這個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