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土海洛因」換男男性愛? 陶大衛被爆與26歲病患開房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電報導,遭美國聯合航空拖下機的69歲亞裔醫師陶大衛,其實曾非法提供處方藥物「奧施康定」給男病患,藉此發生性關係,因此被判刑、吊銷醫師執照。

▲陶大衛與孫女的生活照曝光。(圖/翻攝Instagram)

據了解,陶大衛(David Dao)住在美國肯塔基州伊利莎白鎮(Elizabeth town),是一名內科醫生,與小兒科醫生的妻子泰瑞莎(Theresa Dao)育有5名子女,兒女中有4人也是醫生。

美國《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和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多家外媒報導,陶大衛以前遇到年紀不到他的一半、26歲男病患布萊恩(Brian Case),他替對方檢查生殖器檢查,之後還聘用他當辦公室主任。

▲▼陶大衛被航警粗魯拖下機,導致滿臉都是血,引發全球關切。(圖/翻攝推特)

根據報導,陶大衛以非法提供管制藥物,像是俗稱為「土海洛因」的「奧施康定」(Oxycontin)等,多次和布萊恩到汽車旅館開房間。布萊恩表示,陶大衛用藥物勾引他,所以他會持續和對方見面並做愛。

當時布萊恩擔任警方的臥底,讓陶大衛被捕;即使陶大衛當下衣服和褲子都脫了,但不承認有和對方發生關係。陶大衛2003年7月遭逮,同年10月被起訴,2005年被判2年8月徒刑、5年緩刑,且醫師執照也遭吊銷。

2015年,當局重新檢視陶大衛的醫師執照,根據肯塔基州醫療執照委員會董事會(Kentucky Board of Medical Licensure)的調查結果,布萊恩因陶大衛的不當言論,辭職辦公室主任;後來陶大衛積極追求布萊恩,並提供管制藥物以換取性愛。陶2015年重新取得執照。

根據「無毒世界基金會」網站介紹,有些毒蟲會使用「奧施康定」可待因酮止痛藥,替代或補充像是海洛因等街頭鴉片;有搶匪專搶藥房的奧施康定,而不搶奪現金,特別是美東地區,奧施康定已成執法單位最頭痛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