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一早出現2條蛇 天花板傳怪聲...還有4條住樓上!

▲天花板上還有蛇。(圖/金華晚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金華市一名女子21日早上在廁所發現2條蛇,嚇得馬上把門關上,打電話找來當地的捕蛇高手協助,終於把2條蛇捕獲。將蛇捕獲以後,女子突然想到最近常聽見天花板傳來怪聲,於是請裝潢師把天花板拆開,竟又在裡面發現4條蛇!

根據《金華晚報》報導,捕蛇專家很快就把天花板上的蛇抓下來,他表示,女子家裡的蛇在當地叫做「寸紅」,毒性不強,非常常見,「其實蛇會出現是很正常的,看看她家的後面,有一個廣闊的田地,種植許多花草、蔬菜,是適合蛇類生存的環境,所以不用大驚小怪。

捕蛇專家後來吩咐一起前來的同事把天花板的隙縫,還有一些可能讓蛇會鑽進來的孔洞封起來,他指出,從天花板裡面可以聞到一股很濃的味道,其實就是蛇的排泄物,代表牠們已經在此生存一陣子,「這種事情每年都會發生,只能盡量把家裡整理乾淨,少放一些雜物,把孔洞都封起來,避免蛇跑到家裡來。

▼天花板夾層出現怪聲,請來裝潢工拆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