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校園交通安全宣導 麻豆警建立青少年守法觀念

▲台南市警麻豆分局交通組組長宋文達等人,受邀至麻豆國中進行交通安全宣導,以輕鬆幽默之方式分享宣導交通法令觀念。(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麻豆分局,24日由交通組組長宋文達,受邀至麻豆國中進行交通安全宣導,以輕鬆幽默之方式分享宣導交通法令觀念,藉由互動方式與實景案例及案發時擷錄影片,讓學生從中學習,看到別人慘痛教訓,進而正確交通安全法令觀念及遵守交通安全規則。

為了拉近與青少年學子的距離,宋文達組長以淺顯易懂的言語,向學生們說明「路權、兩段式左轉、闖紅燈、無照駕駛、戴安全帽等交通安全法令」宣導。

麻豆警分局分局長蔡進閱表示,青少年對交通安全常識較為不足,一不注意就有可能觸犯而不自知,希望學生能利用時間多參與結合警方交通安全宣導活動,期能建立青少年正確生活價值觀,真正遠離交通傷害,快樂且安全無虞地成長,平安是回家唯一的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