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小模通知傳播妹在撞牆 土豪哥只認8XL大內褲是他的

▲W飯店命案開庭,證人咬定土豪哥找毒開趴。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土豪哥」朱家龍24日證稱,郭姓女子送醫時下半身穿的「8XL」超大四角內褲確實是他的,因為他在房間內有洗過澡、換過內褲,離開時忘了帶走,但不知為何會套在郭女身上。

台北地院今天一整天審理W飯店命案,提訊在押朱家龍、洪聖晏作證;朱男仍撇清他沒有提供毒品,大部分都在包廂內臥房區和混血小模王嘉蒂談事情。

土豪哥說,12月4日他下午離開時,郭女與蔡逸學正在玩骰盅;隔天晚間9點他再進飯店,郭與洪聖晏同組和蔡PK,他感覺郭女還有點亢奮;6日凌晨1點,大家又開始一起玩,他約在凌晨3點離開。

他證稱,6日中午收到王嘉蒂以微信通知,表示傳播妹「曼曼」在撞牆,他還打電話告知洪、蔡不要再玩了,接著就發生郭女出現異常、找密醫替打排毒針等狀況,但因為當時他不在現場,等郭女送醫時才有人告訴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