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保險概念店東區開店 邀年輕人喝咖啡

▲國泰人壽在東區精華地段店面,打造百萬保險概念店,邀請民眾進來輕鬆喝咖啡談保險。(圖/記者官仲凱攝)

記者官仲凱/台北報導

壽險業龍頭國泰人壽積極推動數位科技和品牌形象,繼全台178個服務中心據點後,在熱鬧的台北市東區精華地段,打造百萬保險概念店面,邀請逛街累了的自來客,自由進入參觀並輕鬆喝咖啡談保險。

國泰人壽資深副總劉上旗表示,觀察到年輕族群在保險需求與接觸資訊的管道,多來自網路搜尋,因此選擇在捷運站旁,推出實體概念店面,與進駐的星巴克異業結盟,希望民眾或年輕人在邊喝咖啡的同時,能夠享受到保險諮詢、繳保費、變更資料的服務。

而此位在東區的保險概念店,為國泰人壽所擁有的不動產,因鄰近捷運站,又是一樓的黃金店面,按附近租金估算,該店面每個月租金約為百萬元,未來還有機器人和行動銀行陸續進駐,呈現科技風貌,吸引年輕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