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壽再造品牌 馬君碩:朝兆元資產邁進

▲全球人壽董事林文惠(左)和總經理馬君碩(右)一同展示新企業識別與LOGO設計。(圖/記者官仲凱攝)

記者官仲凱/台北報導

從外商保險公司轉型本土化公司即將滿8年的全球人壽,19日舉行品牌再造記者會,除展現新企業形象識別和LOGO設計外,也公布2016年總保費收入和初年度新契約保費收入的雙成長業績訊息,並提出對2017年的新展望4大策略布局。

全球人壽推出新形象廣告,強調「因為愛 責任在」主軸;董事林文惠出席表示,藉由10多分鐘的3段影片,透過單親父親與女兒間的故事,傳達愛與責任。同時也展示新企業識別,由人體體溫37度轉換而來的概念,在LOGO視覺上特別設計T與G的字母結合,凸顯未來全球人壽守護客戶的企業責任。

總經理馬君碩也指出,2013年全球人壽承接國華人壽後,逐年業績成長,在2016年總保費收入為939億元,較2015年成長23%,新契約首年度保費收入則有286億元,提升111%,整體資產大幅躍升,總額破9000億元,稅後純益超過31億元。

▼全球人壽馬君碩定調4大營運策略,期許全球人壽朝向兆元保險公司的目標前進。(圖/記者官仲凱攝)

2017年乃至於未來布局,定調「卓越精進、扎根茁壯、積極創新、迎向未來」為方向,以「持續強化財務結構、建置保險科技、卓越精進營運、打造以人為本幸福企業」等4大營運策略,加速提升全球人壽市場競爭力。

馬君碩強調,持續強化財務結構是基礎,而建置保險科技重視優化作業流程。緊接著在前2項的架構下卓越精進營運;最後努力打造以人為本的幸福企業,落實董事長彭騰德上任後持續推升的重要堅持,繼續朝向兆元保險公司的目標前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