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偷懶了 多走路保費更便宜

▲壽險業吹起健康風,提供外溢效果的保單,鼓勵民眾愈健康即可省保費的好處。(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官仲凱/台北報導

真有那麼好康?壽險業吹起運動健康風!為鼓勵民眾積極運動及培養良好生活習慣,紛紛推出結合穿戴式裝置記錄步數、具外溢效果的優體保單,不僅提供保障,還有「走愈多步保費折扣愈多」的好處。

如富邦人壽即將在21日推出「天行健定期健康保險」商品,為連結計步APP的外溢保單,主打投保後走路達到健康步數折扣標準,最低6000步,續期則可免保費,最高折扣有10%,時間長達19年,鼓勵保戶重視健康管理。

富邦人壽執行副總經理董采苓指出,這張保單適合有規律運動族群、小資青壯族群、精打細算族群、想提高保障的再購族群等;保戶可以透過如運動手環的裝戴裝置,記錄自我運動狀況,動愈多不僅有助健康,更能節省保費。

台灣人壽在3月初開賣的「步步盈保單」商品,同樣也是透過計算走路步數,來幫保戶「賺健康、省保費」。總經理林欽淼表示,壽險業透過健康管理回饋保險金或折扣保費方式,激勵保戶多運動以降低罹病機率,進而帶動相關產業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