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怪男逆向衝來...攔客運痛毆司機太陽穴 嗆:你很囂張?

▲男子突然騎車逆向衝到客運前方攔車,還出手攻擊司機頭部。(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楊姓客運司機,18日上午駕駛未載客的客運車經過金山區公所前,突然有一名梁姓男子,騎機車逆向將客運攔下對著他叫囂。楊男緊急停車,並將駕駛座旁的窗戶拉下詢問對方有什麼事,未料梁男竟出拳毆打他頭部,之後又到客運公司與住處恐嚇,嚇的他根本不敢回家。

客運上的監視器畫面拍下,楊姓司機開車行經金山區公所客運站前,梁姓男子突然騎車逆向駛來,停在客運車前,並不斷對楊姓司機叫囂嗆「你很囂張喔」、「叫你老大出來講」等語;楊姓司機一頭露水,拉開車窗詢問對方,卻遭梁男冷不防一拳打中太陽穴,瞬間感到一陣暈眩;梁男打人後隨即離去。

▼男子在車外不斷嗆聲,還將手伸進車窗,毆打司機的太陽穴。

楊姓司機連忙將車開回客運站,打算調監視器報警,未料梁男又追到公司,拿著棍棒到站內挑釁,其他員工發現後隨即攔阻,才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之後梁男又到楊姓司機住處破壞機車,還揚言要讓他「斷手斷腳」、「全家死光」,讓楊姓司機十分害怕。

楊姓司機表示,自己跟打人的梁姓男子並不認識,雙方也沒有結仇,不明白為何遭毆打。警方調查,梁男就住在楊男住處附近,且有精神疾病就診紀錄,可能過去有所恩怨才會攔車打人,已聯絡梁男及家屬到警局說明,將持續釐清案情。

▼事發地點就在金山區公所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