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老翁糖果搭訕女乘客不成 怒用手肘攻擊胸部


▲70歲楊姓老翁在公車上性騷擾1名鄭姓女乘客。(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18日上午11點時許,新竹客運306線埔心往中壢的公車上發生1起性騷擾案件,7旬楊姓老翁想搭訕鄭姓女乘客不成,就用手肘攻擊女乘客的胸部,警方到場時,楊姓老翁還激烈抵抗把警用背心拉破,不斷地求饒,員警當場喝斥「閉嘴,你欺負女生耶」。

據了解,在306公車上時,楊姓老翁(70歲)不斷地找鄭姓女乘客(35歲)聊天,頻頻問說:「在哪裡讀書,哪裡工作」,甚至還拿了糖果要請鄭女吃,鄭女不斷拒絕,不小心把糖果拍落地面後,楊姓老翁惱羞成怒用手肘攻擊鄭女的胸部,鄭女當場大喊:「色狼」。

▼員警在逮捕楊姓老翁時遭扯破警用背心。(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開車的司機當時立即將客運停在中壢區的中和、建國路口,並打電話報警,員警幾分鐘內就趕到現場,楊姓老翁當時還向員警表示是誤會一場,只是想聊天,接著想轉身就跑,被員警拉住時還奮力抵抗,將員警的背心扯破。

支援的員警隨後趕到,並當場將楊姓老翁壓制在地,警方訊後依妨害公務、性騷擾防治法等罪嫌將楊姓老翁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楊姓老翁被拖上巡邏車。(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