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人嫌妻愛看韓劇 嗆「生腦瘤女兒」最後被休了!

▲大男人嫌妻愛看韓劇,嗆「生腦瘤女兒」最後被休了!(韓劇示意圖/翻攝網路)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為了韓劇鬧到離婚!台中李姓男子與洪姓妻子結婚18年,育有17歲女兒,卻被指控常辱罵妻子顧著看韓劇、不顧家務,導致女兒也被慫恿,跟著追劇近視,還狂發了200則簡訊給娘家親戚,痛批「生出一堆腦瘤的女兒」,妻子受不了訴起離婚,法官認為他大男人主義太離譜,一審、二審都判准。

洪女指控,孩子出生後,自己辭去工作照顧家庭、兼職當老師,丈夫卻只要發生不高興的事就發脾氣,母女只能隱忍。7年前,她因腦瘤開刀住院,丈夫對女兒更是態度冷漠,肚子痛竟說「等一下給她珍珠奶茶就不痛了」;暑假去美國玩,還常常只走自己的,讓母女落單。

2011年丈夫退休,夫妻倆搬回台中,買下娘家同棟公寓居住,洪女生活作息依舊,家事完成後下樓和父母相處,閒暇時看韓劇消磨時間,沒想到老公卻痛罵她顧著看劇、忘了家事,還讓女兒受到慫恿也跟著哈韓,父女關係破裂都是她的不當教育。甚至無限放大,傳了近200則簡訊給娘家親戚,捏造老婆外遇,甚至挑撥妹妹關係。

▲妻子受不了訴請離婚,一審、二審判准。(圖/資料照)

洪女指控,2014年中秋節,她在娘家吃完飯後坐在一旁板凳,丈夫竟做餐桌上邊吃柚子邊嗆說「過來吃吧!不要坐在那裏像隻可憐的狗。」還傳簡訊給她父母,痛罵「生出一堆腦瘤的女兒」,讓家人不堪其擾、心寒,承受很大的精神壓力。

台中地院一審判准離,李男不服上訴,抗辯指稱深愛妻子,也有負擔家中開銷,且2次出資買房子都登記在妻子名下,並陪伴妻子開刀治療,否認曾抱怨「生腦瘤女兒」的話語,只是不滿妻子看韓劇,才發簡訊,措辭不當,仍希望被重視。

台中高分院法官認為,李男對妻子娘家無理取鬧、不願傾聽體諒,還以自身情緒、臉色施加壓力,要求洪女順從,回顧18年的婚姻,讓洪忍受大男人主義,還離譜捏造外遇、挑撥家人感情。且2016年2月開始就沒有再支付家用、補習費等,顯示已無心在經營婚姻及家庭,審酌雙方婚姻已難修復,二審判准離婚。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