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眾心童樂小汽車野餐公益活動 台東小朋友兒童節好幸福

國際青年商會由汐科分會發起,在台東美術館舉辦兒童公益派對。(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國際青年商會由汐科分會發起,結合台東、嘉義、高雄、湖口分會,在兒童節慶的四月份舉辦了兒童公益派對。活動在台東縣政府、善牧基金會、台東縣社福聯盟及台東縣肢體障礙協會之協助下,希望能夠帶給地方社區最溫暖的兒童公益活動。

此次透過台東縣社福聯盟邀請弱勢家庭兒童共同參加活動,由知名電台DJ歐葛主持,現場有魔術、小丑、泡泡秀及知名偶像女子團體TWINKO帶動唱等各類型表演活動,一旁攤位也有免費小禮品供兒童領取及公益義賣活動,另外,現場除親子可野餐外,更特別準備了遙控小汽車供親子趣味體驗及造型玩偶與小朋友開心互動,並且在活動中每一個小朋友都可獲得一份精心準備的小禮物,希望帶給每個小朋友一個愉快的兒童節,得到更多難忘的回憶及樂趣。

台東青年商會每年都會為不同族群承辦多場的公益活動,在地方公益上表現不遺餘力,本著社團非營利組織的力量,將愛心發揮到最大,讓我們一起串聯愛,給予孩子們美好的兒童節慶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