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驚見黑衣人念佛邊亂丟麵包 網罵翻:浪費又製造垃圾


▲爬鳶嘴山驚見黑衣宗教團體,沿路邊念佛邊丟麵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鳶嘴山是中部地區相當知名的中級山,常吸引許多山友來挑戰。但日前有民眾登山時,卻發現疑似有不明宗教團體,帶著一袋袋白麵包到山上,沿路念佛丟拾,「整個登山步道變成麵包步道」,結果反而造成環境問題,引起網友熱議。

原PO在《爆料公社》社團中PO出數十個麵包被人丟棄在山林的畫面,並說「整個登山步道變成了麵包步道,誇張的多到撿不完」,而他在發現麵包後詢問許多登山客,結果大多數的人都表示是一群穿黑色衣服的宗教團體所為,雖不清楚這些人是誰,但「聽說他們沿路丟沿路唸阿彌陀佛」。

原PO不禁感嘆:「就算超渡孤魂野鬼,有需要來山上亂丟食物嗎?你們不知道大雨過後,食物發霉腐爛,會引起果蠅大量生長,這樣會造成許多爬山的人不便!也希望大家不屬於山上的東西請帶走,不希望再有下一個山林受害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也指該行為過於浪費,「地球還有些角落很多人沒有東西吃耶請勿浪費,我們已經撿了兩大袋下山了還有很多沒撿完...」。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也忍不住批評「浪費食物破壞環境」、「一種糖果屋的概念⋯⋯」、「跟放生差不多的概念....」、「浪費食物唸阿彌陀佛有用嗎?丟掉這麼多跟本造孽」、「製造垃圾又造成環境污染」、「浪費食物不可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