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女宿廁所奇遇! 一隻腳拗成「詭異形狀」她瞬間嚇醒

▲這個姿勢和角度,都讓人毛毛的。(圖/翻攝自PTT,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廁所陰暗潮濕,入夜後更蒙上一層詭譎氣氛,因此傳出不少讓人毛骨悚然的靈異故事。一名女大生準備考試到凌晨,讀到一半去上廁所,原本還度估的她驚見這一幕,瞬間被嚇醒,崩潰大喊「同學妳在廁所裡對牆壁幹嘛啊」。

女大生在「批踢踢笨版」說道,「期中考週抱佛腳,唸到一半跑去上廁所,本來超想睡,結果坐在馬桶上沒幾秒,瞬間被嚇醒...,隔壁突然伸進來一隻腳,同學你上廁所就好好上廁所,這種角度把腳伸過來到底是在幹嘛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見,她們宿舍廁所的空間很大,而且從腳的角度來看,不太像是正常坐在馬桶上會出現的樣子,加上陰影判斷,很有可能是站在牆邊,重點是,對方這個奇怪的「拗腳」姿勢還維持了將近3分鐘,讓她忍不住想問,「大半夜的躲在廁所裡,貼在牆邊到底是幹嘛啊,期中考很崩潰也不要這樣啊」。

對此,鄉民也滿頭問號,紛紛好奇「嗚嗚她在幹嘛啦?好可怕」、「話說腳趾折成那樣不痛嗎?」、「用腳比讚到底要衝殺毀」、「你確定那隻腳有主人嗎」、「只有我想知道隔壁有沒有聲音嗎」。

另外,也有不少人笑回,「幫你按讚,用大姆指」、「有點可怕,我會去戳那腳趾欸」、「這腳看起來是個胖妹」、「沒事兒沒事兒,拉筋而已」、「疑點太多了有點可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