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妹+烏克蘭金絲貓太夯! 北部最大應召跟著GG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驚爆消息!號稱北台灣最大的應召站GG了。綽號「老爹」,有「應召站祖師爺」之稱的程崇德,涉嫌操作北台灣最大應召站,並引進烏克蘭應召女及「史上最強妹」充當台柱,每天吸客無數,仲介賣淫高達上百人,總獲利超過千萬。台北地檢署14日依妨害風化罪,將程崇德等17人起訴。

▲號稱北台灣最大的應召站被抄,主嫌程崇德等17人遭起訴。(圖/東森新聞)

《自由時報》報導,這個應召集團的小姐條件頗佳,其中還有被封為「史上最強妹」的中國賣淫女「晴天」,她擁有21吋小蠻腰,搭配近百公分的修長美腿,每次交易的價格高達8千,甚至有富商搶著包養;另一位身高172公分、來自烏克蘭的金絲貓「JABE」,收費更高達3萬元,讓許多想吃野味的大老闆爭相競標。

報導指出,程崇德原本在飯店業闖盪,20多年前轉型經營應召站,並與王明輝三兄弟為首的人口販運集團合作,引進不少中國和東歐女子、逃逸外勞等,並操作她們下海賣淫,每天媒介人數高達上百人,也讓應召案因此爆紅。

▲21吋小蠻腰「晴天」是這個跨國應召集團紅牌。(圖/東森新聞)

根據了解,這間應召案因為生意太好,尋芳客的指名電話不斷,還在前年被眼紅的同業檢舉,因此吃上官司。檢警表示,應召案深知台灣的嫖客喜歡嘗鮮,於是主打「差異化行銷」,廣邀中國和東歐女子以觀光、自由行的名義來台接客,收益頗豐,但卻對底下的小姐非常苛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