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坐椅子不安分!扯洋裝露出C奶內褲...重點是白虎啊

南港7條蛇/VC15文

各位親愛的觀眾大家好,許久未見,VC15又來發廢文惹!最近哥有些如釋重負,彷彿心中的大石頭整個消失;為了跟大家分享喜悅,VC15決定分享一段美女坐在椅子,不停晃動,接著露出飽滿C奶的優質影片,重點是還有犀利的彩蛋,超煽情阿!

▲優質女孩自拍掀褲的優質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圖/翻攝日網)

話說回來,VC15為啥很開心?因為這幾天沒啥下雨,氣溫適宜又很溫暖,是個不錯的好日子,實在是非常之棒。為了慶祝這難得的一天,哥要來分享一位端莊美女坐在椅子,接著拉下「一字領洋裝」的優質鏡頭,詳情請往下看:

看了覺得不過癮?因為厲害的還在後面。首先,女孩在脫衣之餘,也不忘露出渾圓的C奶,隨後還掰開褲子,瞬間露出小內褲給粉絲嘗鮮;霸氣的關鍵在於,少女掰開私密處時,居然沒有任何的毛髮殘留,儼然就是「正宗白虎」的概念,實在是非常狂,詳情就麻煩上網找啦!

►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想看更多,歡迎來南港7條蛇2.0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