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霸正妹「出道就被中X」 短期目標:成為最好上的公車!

南港7條蛇/VC15文

身為首屈一指的AV大國,日本盛產許多女優,她們下海的理由也是千奇百怪。比如說這位將在四月底出道,號稱頂級新人的「五十嵐星蘭」。撇除企劃的可能性,她為了下海拍片,居然放棄大企業的高薪內定工作,緣由讓所有人驚呆了!

▲AV女優最狂的出道理由:想要成為公車!(圖/翻攝日網)

根據了解,這位五十嵐星蘭沒有感情困擾、也沒有欠下債務,更是日本知名大學畢業的高材生,家境非常良好。但她有個下海原因,就是想成為「人人皆可上」的公車!不只出道藉口強大,五十嵐星蘭的胸器也是很夠水準;厲害的是,她的超狂出道作就大搞「中出」,讓男優狂抽猛送,相信生涯一定會非常精采。

除了前面提到的中出,五十嵐星蘭在出道作還挑戰了「束縛」性愛,直接被兩名男優綁起來,還上了刑具,任憑對方處置,讓她直接飛到天上。AV專家派大星則指出,這位「五十嵐星蘭」真的很狂,剛好他也認識一位大奶的短髮公車,看起來很清純,但是智商超低,模組跟星蘭有87%像,因此非常有既視感。

派大星還表示,他看完後非常驚訝,居然真的有人會這麼M,讓人不知該如何是好。追隨VC15的朋友,知道哥不會讓你們失望,最後番號和片名都在下面了,大家就請摩拳擦掌,好好期待4/25的到來吧。

【作品介紹】
作品名:新人*[専屬]debut一流企業の就職內定をドタキャンして、お嬢様美少女がAVデビュー
品 番:HND-398
發行日:2017/04/25
女優名:五十嵐 星蘭(Igarashi-Seiran)
事務所:C-More
身高:156公分
罩杯:C罩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