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絕美「小隻馬店員」自慰好嗨 偷摸被抓包只好下海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身為首屈一指的AV大國,日本除了盛產女優,更推出各種優質企劃,就是要擄獲大家的眼睛。最近有一部優質的素人片非常之紅,女主角相當可愛,雖然身高只有150cm,但卻比例良好,擁有一對渾圓的胸器,讓許多鄉民看了都說:聖誕風格濃烈、實在太讚啦!

▲看起來十分可口的嬌小素人,讓許多粉絲心癢癢的。(圖/翻攝日網,以下同)

根據了解,這片作品非常有趣,主軸是廠商偷偷架攝影機,想觀察素人妹子都在幹嘛。結果發現,在劇中扮演女店員的她,私下是個性慾極強的女孩,每次只要客人一走,她就超不安分,找個私密處就開始DIY;想當然爾,聰明的片商不會放過這個機會,自然是拍好拍滿,然後把小隻馬的「一舉一動」剪成影片,公開販售啦。

仔細一看,可以畫面實在非常之棒,儘管一切都是設定好的劇情,但女孩的銷魂表情,還有她令人魂牽夢縈、嬌羞卻又不失性感的動作,還是桃香ことね在市場得到了肯定,作品名稱是「シロウトハンター2・38」,還請大家細細品味,享受這難得的優質女孩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性感照被流出網路 女乾脆開OnlyFans自己賺

H奶小隻馬 雨宮留菜超火辣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民宿老闆娘奶量逼人 自拍狂竄網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AV最強素人車禍傷 松岡千菜引退

AV神人po「女體研究之膣內觀察」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