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轉學生是G奶偶像 高橋聖子啪遍校園「清潔工不放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身為首屈一指的AV大國,日本盛產各種女優,但要論及AV的銷量及氣勢,高橋聖子若說第二,相信沒有人敢說第一。身為超優質寫真偶像,高橋聖子這回要穿上學生服,走入校園並歡樂拍片,光看她「君臨天下」,彷彿女王般的無敵氣勢,許多網友都被震驚了!

日本,AV,轉學生,高橋聖子,寫真偶像,做愛

在這支全新的校園「動作片」中,高橋聖子將飾演轉學過來的寫真偶像,G罩杯偶像的身材加上臉蛋,想當然爾超受歡迎,很快就風靡整個校園。無論是老師、學生甚至是教官、警衛、工友、旁邊公園的流浪漢等,都對這位女神充滿著無限遐想,更帶點滿滿的憧憬阿。

雖然廣受歡迎,但女神其實有不為人知的秘密,就是私下超級之色。於是這位「超愛H」的寫真偶像,決定化身飢渴的掠食者在校園狩獵,不管同學還是教職員,她一個都不想放過,就是要嘿咻到爽,實在是過癮到不行!

仔細想想,看到材超兇猛的高橋穿上水手服、體育服甚至是連身泳裝,在校園的各種角度忘情嘿咻,那場面肯定是非常鹹濕,也讓她成了不折不扣的饑渴慾女。文章最後,當然要附上影片的介紹跟詳細番號,大家就自行欣賞吧:

【作品介紹】

作品名:転校生はグラビアアイドル
番號:MIDE-430
發行日:2017/05/01
女優名:高橋しょう子(高橋聖子,Takahashi-Shouko)
事務所:Sunpro
身高:161公分
罩杯:G罩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