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失聯多日 南市鹽水一對夫妻疑燒炭身亡

▲台南市鹽水區一處民宅,發生一對夫婦陳屍住處臥房,已死亡多時,初步懷疑燒炭身亡,全案由新營分局調查中。(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鹽水區一處民宅,14日中午發生一對夫婦陳屍住家臥房,已死亡多時,警方初步勘查,死者從4月2日就與親友失聯,陳姓妻子的妹妹報警,會同里長開門查看,才發現死者夫婦死亡多日長蛆,現場有炭盆,初步懷疑燒炭身亡,惟真正死因由檢警進一步相驗調查中。

台南市警新營分局指出,死者為51歲魏姓男子及52歲陳姓妻子,據陳女妹妹指出,死者夫妻從4月2日就失聯,因一直沒有音訊,所以在新竹報警,新營警方中午到案發起點探訪,惟敲門無人應門,故會同里長開鎖進屋查看,一開門屋內就傳出惡臭,警方在臥室發現死者夫妻遺體,已死亡多日長蛆。

警方在現場勘查,發現遺體旁有炭盆,初步懷疑這對夫妻燒炭身亡,真正死因待檢察官會同法醫進一步相驗才能確定,全案由檢警調查處理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