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漲價?超商「最有良心三明治」狂漲7元 小7這樣回應了

▲有網友指出小7超商有許多鮮食偷偷調漲價格。(圖/記者周宸亘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有網友發現小7超商有許多鮮食偷偷調漲價格,像是被稱為「最有良心」的紐奧良烤雞腿口味三明治,售價從35元變為42元,竟一次就上漲了7元,還有熱狗、飯糰等,價格也都變貴了。對此,小7回應表示,並非原有商品漲價,都是新推出的品項。

有網友於批踢踢發文,認為小7「最有良心」三明治是紐奧良烤雞腿口味,因可以吃到真實的雞腿肉,但價格卻從他學生時代的25元,一路變成現在的42元,讓人感到很心酸,且三明治已經找不到30元以下品項,只剩藍莓果醬和火腿是25元。

另外,飯糰也有多款價格來到33或36元,而爆汁熱狗漲到32元,比一般的熱狗貴2元。對此,小7回應解釋,網友所稱的價格異動都是新推出的新品,並不是原有的商品漲價,例如爆汁熱狗就是新品,當然價格就會有所不同,因此比一般的熱狗貴2元。

至於飯糰類部分,小7說,像是干貝、銀鮭、泡菜燒肉口味,都是新推出商品,價格當然與原本商品不同,強調既有品項並未調價。其中,唯一價格有變動的就是雙腿排烤雞三明治,售價從35元變為42元,一次漲了7元;但小7解釋,那是因為有男性客人反應吃起來沒飽足感,所以把分量增加30%,因此才調漲售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