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表演比基尼辣妹PK實力女歌手 誰贏?

比基尼辣妹魏思頓(左)PK街頭藝人貝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外表或是才藝,那一種妹會比較吸引你? 英國媒體日前舉行了一項街頭實驗:在倫敦泰晤士河畔上演一場「歌唱PK」。

一方是一名身材豐滿、長相甜美的比基尼辣妹,唱的是著名童謠。她的「對手」是一名穿著樸素、但歌唱技巧一流的女街頭賣藝人。兩人各演唱20分鐘,比較誰獲得更多的小費。

26歲的比基尼辣妹魏思頓(Jodie Western)穿著惹火比基尼,雖然唱的是童謠《王王老先生有塊地》(Old MacDonald Had A Farm),但表現極有自信。25歲的街頭藝人貝克(Louisa Baker)則抱著木結他自彈自唱,很 有文青Fu。

有人認為二人表現高下立判,貝克的歌唱表現好太多!但也人認為二人表現各有千秋。有人盛讚魏思頓表現亮麗、勇氣可嘉,甚至有人隨着她的歌聲起舞。

20分鐘內,魏思頓吸引不少路人上前要求合照,氣氛融洽。 最後,街頭實驗結束。結果顯示:人們在給予街頭藝人小費時,還是會比較着重表演者的才藝。貝克最終獲得18英鎊(約684元台幣)小費,壓倒性赢過只獲得6英鎊(約228元台幣)的魏思頓。

穿著樸素的貝克以歌唱表現獲得肯定。(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