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再把乘客丟下機」 聯航四度道歉:培訓員工將客戶擺第一

▲聯航被外電認為面臨「公關惡夢」,行政總裁CEO姆諾茲一個頭兩個大。(圖/路透社)

記者陳俊宏/綜合外電報導

聯合航空四度道歉表示,保證未來不會要求執法人員把乘客趕下機。陶大衛的「全美十大律師」湯瑪斯則表示,可能對聯航提起訴訟,「我認為美國公司需要明白尊重和尊嚴」。

外電報導,湯瑪斯(Thomas Demetrio)和另名律師戈蘭(Stephen L. Golan)、陶大衛女兒克麗絲朵(Crystal Dao),13日共同召開記者會;聯航在他們的記者會後,第四度發表道歉聲明說,持續向陶醫生致上誠摯的歉意,「這種可怕的情況提供了一個嚴酷的學習經驗,我們將立即採取具體行動。」

▼聯合航空深陷愁雲慘霧當中。圖為旅客在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的聯航櫃台報到。(圖/CFP)

聯航在聲明中說,「我們向乘客和員工承諾,將修復破碎的東西,因此不會再發生同樣的事」;聯航也承諾,除非在影響飛安的情況下,「否則不會再要求執法人員把乘客趕下機」。

聯航表示,同時全面檢討政策,包括檢視機組人員行為,在超賣的情況下激勵自願的乘客,以及如何與機場當局和當地執法機構合作;且全面審查和完善培訓計劃,以確保員工做好準備並有能力將客戶擺在第一位。聯航說,4月30日前將公布調查結果,並指行政總裁(CEO)姆諾茲(Oscar Munoz)及公司多次致電陶醫生,「表達我們最真摯及深切的歉意」。

湯瑪斯在記者會上指出,已向伊利諾州州法院(Illinois State Court),提出緊急請願(emergency request),要求保存事件中所有的影片、座艙聲音檔、旅客名單以及其他相關的證據;他說,在事件調查結束後,可能在州法院提告,「我的團隊有2年的時間提起訴訟」。

▼聯航保證,不會在把乘客拖下機,除非有安全顧慮的情況。(圖/路透社)

▼湯瑪斯(左)、戈蘭(中)和陶大衛女兒克麗絲朵共同召開記者會,湯瑪斯說,可能對聯合航空提起訴訟,「我認為美國公司需要明白尊重和尊嚴」。

▲▼陶大衛被航警拖下機,引發全球關切,律師說,陶的2顆牙、鼻樑斷裂,還有嚴重腦震盪,在12日出院,鼻竇後續還得進行重建手術。(圖/翻攝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