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內告聯航!「我們長期被航空業霸凌」 律師回應陶大衛黑歷史

▲湯瑪斯說,「航空公司長期以來霸凌我們,特別是聯航。」(圖/路透社/下同)

記者陳俊宏/綜合外電報導

陶大衛的「全美十大律師」湯瑪斯表示,可能對聯合航空提起訴訟,「我認為美國公司需要明白尊重和尊嚴」;他也回應媒體報導陶大衛的黑歷史,「他的過去和上周日發生的事情無關」。

外電報導,湯瑪斯(Thomas Demetrio)和另名律師戈蘭(Stephen L. Golan)、陶大衛女兒克麗絲朵(Crystal Dao),13日共同召開記者會;他表示,陶大衛2顆牙、鼻樑斷裂,還有嚴重腦震盪,在12日出院,鼻竇後續還得進行重建手術。

湯瑪斯指出,已向伊利諾州州法院(Illinois State Court),提出緊急請願(emergency request),要求保存事件中所有的影片、座艙聲音檔、旅客名單以及其他相關的證據;他說,在事件調查結束後,可能在州法院提告,「我的團隊有2年的時間提起訴訟」。

▼湯瑪斯(左)、戈蘭(中)和陶大衛女兒克麗絲朵共同召開記者會。

我們還會像被牛一樣對待?霸凌?無理的遭遇嗎?」湯瑪斯說,「航空公司長期以來霸凌我們,特別是聯航」;他說,「在任何情況下,法律不允許聯航使用不合理的武力或暴力,驅逐已經付費的乘客。」

湯瑪斯說,「我認為美國公司需要明白,我們都想以同樣的態度、同樣的尊重和同樣的尊嚴,來對待他們自己的家人,如果他們這樣做不是很好嗎?所以會有訴訟嗎?是的,可能。」

提到媒體報導2004年陶大衛因詐騙遭判刑,包括非法使用處方藥物,湯瑪斯說,「大衛在人生的道路上有過嚴重碰撞嗎?是的,他已經69歲了,但他的過去和上周日發生的事情無關。」

湯瑪斯表示,他希望這起事件能夠促成一個討論,使各行業公平對待客戶;被問到陶大衛何時回去肯塔基州、怎麼回去?他說,「我的委託人沒興趣再看到飛機」。湯瑪斯曾達到的和解金額超過10億美金,在上訴案中戰無不勝,被譽為「全美10大律師」。

▼克麗絲朵說,在看到父親的遭遇後,「我們對此都非常害怕、震驚與厭惡。」

▼克麗絲朵和律師戈蘭。

▼外電報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