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買!問世20年「復刻版電子雞」回來了 他集滿6個開箱

▲日本男子集滿6個復刻版電子雞,他伸出手掌對照,可見機身相當迷你。(圖/翻攝「HikakinTV」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小時候一定養過「電子雞」,還會偷偷帶到學校,就怕沒餵食會死掉。電子雞在問世20周年後,如今又回歸了,體積變得更小,且有6種不同的角色。日本民眾搶購,直呼好懷念。

日本萬代南夢宮(Bandai)遊戲公司發行的電子雞(Tamagotchi),在1996年11月23日問世,席捲世界各地,幾乎「人手一機」,必須每天飼養,否則就會死掉,還要用牙籤戳電子雞的「屁股」讓其復活。截至2010年為止,電子雞銷售超過7600萬支。

▼復刻版「電子雞」開箱文。(圖/翻攝「HikakinTV」YouTube)

日本萬代南夢宮(Bandai)推出電子雞復刻版,4月上旬在日本上市,日本亞馬遜(Amazon.jp)也可買到,官方售價1920日圓(約新台幣536元);機型比原本的小了2成,螢幕從長方形變成正方形,一共有6種角色可選。

其實遊戲裡被飼養的虛擬角色不是「雞」,而是來自「塔麻可吉星」的外星生物,不過因蛋形的外型,讓它被廣泛稱為電子雞;另外,機身上有3個按鍵,分別是「餵食」、「玩遊戲」、「打掃」。

玩家可以餵各種食物或零食,這會影響它的健康、體重、飽足感和心情;也能一起玩遊戲,提升開心程度、賺取金錢,不過這會使它的體重和飽足感減少。

▼七年級生的回憶又回來了。(圖/翻攝「バンダイ公式チャンネル」YouTube)

▼復刻板電子雞有6種選擇。(圖/翻攝Bandai官網)

▼復刻版電子雞開箱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官方介紹。(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