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賊狂把戰利品「上傳IG」 警抓不到人只能求刪除!

▲偷車賊的戰利品有不少重機。(圖/翻攝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布里斯托市(Bristol)近日出現一個超狂的偷車集團,他們四處偷竊價格昂貴的機車,還在得逞以後,囂張的和「戰利品」合照,上傳到社群網站「Instagram」上炫耀。由於警方目前還沒逮到偷車賊,所以只能先要求社群網站把相片刪除,減少對受害人的傷害。

▼偷車賊在IG上的自我介紹也超囂張。

根據《布里斯托郵報》報導,這夥偷車賊從今年開始一直在Instagram上發布自己偷來的車輛照片,其中包括不少高價的自行車和重機車,也有其他較為常見的車款,甚至是披薩店的送貨車。警方估計,光是網路上所知的被盜車輛就超過百台,總金額至少50萬英鎊(約1900萬新台幣)。

▼達美樂披薩的送貨車也被偷。

「他們非常狂妄,不只拍照,還會錄影,有不少影片都是騎著偷來的車在高速公路飆車。」警方的發言人表示,他們認為這些照片和影片會對受害人造成負面影響,因此有向Instagram發出刪除照片的請求,目前還在等待業者回應,「我們已向這群偷車賊發出逮捕令,會全力投入調查。」

▼偷車賊甚至還在IG上嘲笑受害者和警方抓不到他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