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美國敢給我亂來 就讓你「核雷轟頂」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外務省13日發表談話表示,美國敢輕舉妄動的話,後果會非常的慘,「不要只會針對我們,大家都在射飛彈,美國你們自己也是。」北韓將會展開朝鮮式的報復,並在敵方勢力頭上降下「核雷轟和懲罰的閃電」。

▲金正恩視察特種部隊,感到非常滿意。(圖/CFP)

美國近日下令卡爾文森號航母(USS Carl Vinson CVN-70)開往朝鮮半島,外界都傳聞這是要打擊北韓的核武行動。據《朝中社》報導,外務省裁軍與和平研究所發言人表示,「如果美國對我們做出什麼行動,不要怪我們會做出什麼事情出來,我們會用我們的報復方式去對待你們。」據報導,美國對於南韓日前試射了射程800公里的飛彈,以及盟國發射間諜衛星的這些行為,都選擇默認且不發一語,但是卻把其他國家貼上「壞人」的標籤,「我們絕不容許這種不公平的雙重標準。」

報導內容指出,發言人還強調「以現在的狀況來說,是不能夠等別人帶來和平,只有靠自己才能守護一切,歷史會為我們見證最重要的時刻,我們也了解現實證明決心強化核武力,是一項是正確的決定。」

北韓最重要的節慶太陽節15日舉行,包括美聯社、BBC等中外130名記者都已經受邀前往採訪。外界猜測北韓會藉此試射飛彈,東北亞局勢,目前可以說已在戰爭邊緣。

USS Carl Vinson,卡爾文森號。(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