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嫰妻買兇修理老公及公婆 反被打手綁在樹上洗劫

打手嫌曉紅要求多多,把她洗劫後再綁在樹上。(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紹興一名90後嫰妻,因為跟夫家關係不好,想提出離婚。但丈夫不同意,加上能平日跟公婆關係不好,她竟然異想天開的想私下用6萬元人民幣(約台幣26萬元)買兇,找人去「修理」丈夫及公婆。

未料因為她要求太多,打手嫌她麻煩,覺得洗劫她比較乾脆,於是把她綁在樹上,洗劫一空後驅車離去。

這名叫曉紅的90後嫰妻,去年2月跟現任丈夫結婚,5月時又生了個女兒。但二人關係越來越惡劣。她想離婚,不過被對方拒絕。加上自己身在異鄉,她越想越氣憤,決定找人「教訓」丈夫及公公公婆婆。

她在QQ社群發布「有沒有人辦事情」等消息。結果有3人同意以6萬元人民幣的代價,替她「教訓」她的家人。 但曉紅告訴他們地址後,竟要求他們把老公和公婆綁起來、「打到殘廢!」又說: 「我婆婆的手機是我送的,也要拿回來!」、「我老公的錢包也要搶過來!」

3人口頭答應了,約她第二天出來見面,帶她到偏僻的山上,然後以美工刀洗劫她,將她綁在附近山坡的一顆樹上。她被嚇壞了,在歹徒離去後,才掙脫束縛逃下山。

3人後來被警方逮捕。他們表示最初以為只是普通的「教訓別人一頓」。怎料又要把人打殘廢又要入屋搶劫,後來他們覺得直接洗劫她比較容易。事發後曉紅十分後悔,表示目前已經跟丈夫在辦理離婚手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