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傾向父親綁架兩女兒 與警槍戰後 殺了女兒再自殺

警方在鄰近波特蘭的格雷舍姆市的一處停車場,找到了失樅男子駕駛的休旅車。(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勒岡州一名42歲父親跟警方發生槍戰後。親手殺死自己的兩名女兒,然後舉槍自盡。 一名住在波特蘭市的女子告訴警察,她的丈夫有自殺傾向,而且帶著兩名分別為8歲和11歲的女兒失蹤了。

之後,當地警方在鄰近波特蘭的格雷舍姆(Gresham)市的一處停車場找到了失樅男子駕駛的SUV。當員警方從巡邏車走下來時,遭到這名父親開槍射擊。造成一名警察受傷。

警方衝到車內試圖救出兩名女孩,卻但發現她們已經死在後后座,該名父親亦已經死亡,3人的死因要在驗屍後才能確定。

格雷舍姆警方並沒有公布父親和兩名女兒的身份。當地警長拉斯穆森(John Rasmussen) 向媒體表示: 「目前還不清楚兩名女孩是什麼時候死亡的,但是對所有人來説,這都是一件可怕的事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