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柯文哲「台北甘草」 鍾小平:投給你的年輕人都腦殘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圖/資料照)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赴市議會質詢,國民黨議員鍾小平質詢提到,北市府尚未獲得中央前瞻計畫預算,並給柯文哲三天,若三天不去努力到預算,「看我去監察院糾舉你,看監察院怎麼對付你」;他甚至還嗆,柯文哲橫掃年輕人選票打敗連勝文,但選後房子買不起沒加薪,「投給你的年輕人都是腦殘。」

鍾小平質詢時火力全開,批評柯文哲,每天談信仰價值,就要方向,你的方向在哪裡、你把台北變到哪裡?你批評愧對這些年輕人,年輕人以85%對15%懸殊比例,讓柯文哲打敗連勝文,但房子買不起、加薪沒有,「我覺得年輕人投給你都是腦殘,然後宅心仁厚,你還自以為是,如果我是你切腹自殺咧,年輕人這麼支持你,結果你什麼事都沒有替年輕人做,你到底在幹嘛?」

但面對鍾小平的連珠炮,柯文哲一派和氣,表示會按照策略地圖概念,台北市要變成移居永續的城市,不要打高空。

此外,柯文哲出訪印度時稱「印度聖雄」甘地是「印度版白色力量」,鍾小平也嗆,「人家是印度甘地、你是台北甘草,你很好笑你知道嗎?」酸柯文哲與周星馳電影裡的腳色有什麼兩樣,每天左手打右手,出風頭世大運還跌倒「這麼狼狽」。

鍾小平一嗆不可收拾,接著更質疑柯文哲單車一日雙塔,「我真懷疑你騎腳踏車幾百公里怎麼騎的啊」,此時柯終於回嗆,「不然我們兩個要不要騎騎看」,引來鍾小平回嗆,「可以,你跟我下戰帖嘛,沒有問題啊!我跟你騎啊,我跟你爬台北101登高 ,你靠特異功能,體力那麼差,很懷疑騎得動腳踏車」,柯則強調自己有有超強意志力,兩人一來一往口水戰打得相當精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