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名律師蘇利文當副國務卿! 川普還得補2千個職缺

▲川普還有大約2千個的職缺要填滿。(圖/路透社)

國際新聞 /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11日提名馬里蘭州的律師蘇利文 (John Sullivan) 為新任副國務卿。官方聲明中表示,蘇利文將同時委任管理與資源事務的副國務卿。根據CNN報導,川普還有大約2千個的職缺要填滿。

現年57歲的蘇利文,目前是梅爾布朗 (Mayer Brown) 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根據該事務所網站的介紹,蘇利文曾在四個總統競選團隊中,擔任資深法律顧問。他擅長協助企業的高階管理人,有關美國制裁及出口管理、國際貿易法條及爭端、海外投資等事宜。

蘇利文畢業於布朗大學歷史與政治學系,曾在布希政府中擔任商務部副部長、總法律顧問,以及國防部副總法律顧問。他也曾負責中美的法律交換研討會,及美國和伊拉克的商務論壇。

蘇利文將擔任國務卿提勒森的副手,《華爾街日報》在3月報導,川普和提勒森當時已相中蘇利文,不過原本想讓他擔任五角大廈的總法律顧問。

白宮11日也宣布其他懸缺的人選,包括卡普蘭 (Gilbert Kaplan) 擔任負責國際貿易的助理部長、比林斯來 (Marshall Billingslea) 擔任負責恐怖主義和金融情報的助理部長、米特尼克 (John Mitnick) 擔任國土安全部的總顧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