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環保署海岸認養活動 華碩號召員工淨灘愛地球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為響應環保署發起的「海岸淨灘認養活動」,華碩(ASUS)將認養新北市八里區一帶總長約 500 公尺的海岸。華碩副永續長吳澤欣代表出席環保署記者會,並簽署自願性宣言,將號召員工投入為期一年的淨灘服務,為海洋環境盡一份力量。

▲華碩副永續長吳澤欣代表出席環保署記者會,將號召華碩員工投入為期一年的淨灘服務,右至左為環保署長李應元、華碩副永續長吳澤欣。(圖/華碩提供)

華碩加入海岸淨灘的首次服務訂於即將到來的世界地球日當天(4 月 22 日),屆時將有近百位華碩員工參與台北市環保局於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清潔活動。華碩曾於 2016 年 6 月獲得國際知名認證機構 UL(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Inc.)頒發「零廢棄物填埋驗證」,成為全球首間獲得此項認證的消費性電子產業企業總部。

▲環保署 10 日舉辦「大家相揪來拚掃,海好有你淨幸福」記者會,號召企業、學校、民間單位、宗教團體等共同投入海洋淨灘服務。(圖/華碩提供)

此外,華碩亦透過更換高能源效率設備、設置太陽能電板、調整空調等方式減少能源消耗,以及採行裝置回收水系統、雨水截流、省水設施等,來達到水資源不浪費的綠色精神。為減少物資浪費行為,華碩也定期舉辦二手物資募集,鼓勵同仁將家中用不到的物資捐贈出來,經清洗整理後捐贈至弱勢家庭、愛心單位或邦交國等,不僅延長物資壽命,更可減少環境衝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