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被白色轎車撞死 她放火連燒10幾輛車「復仇」

▲狗被車撞,她就要燒車洩憤。(圖/翻攝自吉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吉林省長春市近日凌晨突然發生9起火警,一共有10幾輛車遭殃,部份被燒到全毀!經過警方調查後發現,兇手竟是一名45歲的王姓婦人,她說,因為狗狗被社區裡的一輛白色轎車撞死,因此要報仇。

據《吉網》報導,社區居民說,「還好民警把放火的人抓住了,我們終於可以睡安穩覺了」,因為先前發生連環火災,引起大家的恐慌,有多輛被燒壞的電瓶車和轎車,「一輛轎車被燒毀,駕駛座的所有東西都已經失去原本面貌,且一旁邊的兩輛轎車,也遭殃」。

據現場目擊者回憶,幾起火災中人為放火的可能較大,「警方在接到報警後就快速來到了社區,帶走犯罪嫌疑人」,目擊者張女士說,著火的時候,消防員控制多處火情,公安部門將小區的出入口及時進行控制,帶走的是一名紅衣女子,背著大包,年紀在四十歲左右。

長春市公安局寬城區分局長新街派出所民警王洋說,春節前後,該小區就發生了4起火情,其中1起為摩托車著火,便懷疑有人放火,當時就組成了重案組調查,同時進行地毯式搜索,當時有一個紅衣女子就在現場穿梭,只有她神色慌張,結果發現她的包包有兩個打火機,她也承認縱火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