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討遭「多次性侵」染愛滋 苦命女主動當養父小三復仇

▲性侵示意圖。(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DNA鑑定師回憶工作上難忘的個案,苦情女劉佳從小被養父母帶去當小乞丐,好不容易脫離乞討集團,交了超市小開男友,以為終於重獲新生時,卻發現因為以前被雙性戀的「大乞丐」多次強暴,而得了愛滋病,男友也離她而去,決定展開復仇計畫。

根據《南都周刊》報導,DNA鑑定師透露,2012年某日鑑定中心大廳發生爭執,一對暴怒的男女對著一位少女往死裡打。經過了解後,動手打人的夫妻是張力及王芳,打的少女是劉佳4歲時父親過世,母親改嫁,將她留給奶奶照顧,2年後被張力夫婦領養。

張力及王芳出身乞丐村,到各地的偏鄉收養許多超生或是父母雙亡的孩子,成立了乞丐集團,劉佳則是其中一名小乞丐,在下雪的天氣中,還是只能穿一件破爛的薄衣服,只要有人給衣服,就會馬上被旁邊監視的「大乞丐」搶走,沒討到錢晚上就沒有飯吃。

▲大陸許多小乞丐。(示意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一直到2008年冬天,在嚴冬下2名小乞丐飢寒交迫下死亡,引起當地震驚,張立夫婦決定將乞丐集團解散。劉佳前往一間超市打工,還跟老闆的兒子談了戀愛,卻發現自己罹患了愛滋病,這才想起以前當小乞丐時,曾多次被一位雙性戀的大乞丐性侵,她只跟這人有過性關係。

劉佳的男友無法接受也離開了,劉佳只好重操舊業當乞丐,在街上被小混混盯上,短短幾天內被輪流性侵,在絕望的環境下,她決定要復仇,主動找上了張力提出要當小三,將愛滋病傳染給張力夫婦,一年後還生下了一名健康的男寶寶。

王芳這時得知,自己被感染上了愛滋病,調查後發現老公的小三竟是劉佳,不甘心的爆打一頓。劉佳隨即向警方自首,並且揭發乞丐集團,張力夫婦因此被捕入獄,劉佳因為惡意傳播性病也被判入獄,跟兒子分隔兩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