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和小王1周嘿咻2次被抓包 公公把她掃地出門

▲一名人妻和小王在1周內嘿咻2次被夫家抓包,公公將她掃地出門。(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張姓女子和丈夫結婚20多年,婚後住在夫家並育有1子,但她2年前因為乘坐一名男子的機車,遭公公指責通姦趕出家門。張女覺得委屈,向法院聲請丈夫需屢行同居義務;但張女的父親被傳喚時卻無奈提到,女兒其實是和對方在工廠內偷情2次,親家公才會將她趕出去;法院最後駁回張女聲請。

民事裁定書指出,張女在2015年6月時,被一名男子「阿華」騎車接送,正好被公公看到而被懷疑通姦,儘管她曾多次向公公解釋,但仍被他掃地出門。事後張女寄出存證信函,但夫家仍不理不睬,她只好暫時住在胞姊家。

法官傳喚張女父親到庭作證,但他卻大嘆無奈,女兒婚姻出狀況,並非女婿的問題。張父提到,去年5月他出門運動時,就看到女兒坐上阿華的機車,還摟住對方的腰;事後他問女兒去哪,女兒竟說和阿華到一處廢棄工廠的小房間做愛。

張女還提到,房間內並沒有床,2人是站著完事,而且和阿華還是1星期內嘿咻2次。張父則說,因為女兒和阿華還不斷聯繫,才會被親家趕出家門。

法官聽完之後,認為妻子和別的男人通姦,有那個丈夫可以忍受?因此駁回張女聲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