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9線武陵段「紅綠燈」啟用 遵守號誌行駛確保行車安全

台9線344.5公里處(武陵段),「紅綠燈」號誌已裝設並正式啟用,請駕駛人依號誌行駛以免受罰。(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9線344.5公里處(武陵段),在台東縣議會副議長陳宏宗及議員胡秋金等地方人士建議下,於3月底「紅綠燈」號誌已裝設並正式啟用,請駕駛人確實依照號誌行駛以免受罰,也確保自身及他人行車的安全!

台9線花東縱谷鹿野至池上段,因有多處道路筆直路段駕駛人常不自覺的「超速」,為提醒駕駛人行經與鄉(鎮)村落交會路口減速慢行,除設置多處「自動測速照相桿」外,在台東縣議會副議長陳宏宗及議員胡秋金等地方人士建議下,3月底於台9線344.5公里(武陵段)三叉路口處的「紅綠燈」號誌正式啟用。

該路口有武陵村及鹿野鄉永安村的車流,在此與台9線交會,路口極易發生擦撞事故,紅綠燈號誌有助於讓車輛停等,讓兩個路口車流能夠安全通過。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台9線鹿野至池上段,除有多處筆直路段外,又有多處與鄉(鎮)村落支道連接的路口,為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進入鄉(鎮)市區前,均有設置「自動測速照相桿」及交通號誌(紅綠燈或閃黃、紅燈),以提醒用路人減速慢行,請駕駛人確實遵照限速及號誌行駛,以免「瘦」了荷包,若發生事故,更是得不償失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