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襲蘇花公路失控撞樹翻車 兄弟兩家同遊生憾1死4傷

記者鄭有財/花蓮報導

花蓮10日上午發生一起翻車自撞車禍,造成羅姓一家人1死4傷的悲劇,新城警分局初步研判應該是天雨路滑,車速太快才導致翻車事故,目前警方正在調閱路口監視器,查明真正事故的原因。

▲警消合力將傷者救出,但還是有一人送醫後不治。(圖/記者鄭有財翻攝)

警消合力將傷者救出,但還是有一人送醫後不治。(圖/記者鄭有財翻攝)

新城警分局表示,羅姓男子10日上午8時30分左右駕駛自小客車沿台九線向北前行,行經台9線188.5K時,失控打滑擦撞路樹而翻車,車內5人由119救護車送國軍花蓮醫院救治,後座3人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前座2人送醫急救中。

原本是一家人一同乘車,由羅男與妻子坐在前座,羅男的哥哥與妻子坐在後座,羅男的2歲小孩也在後座,翻車後,後座羅男哥哥的妻子不幸在這場事故中喪生。

▲羅姓駕駛自小客,疑車速太快造成翻車。(圖/記者鄭有財翻攝)

羅姓駕駛自小客,疑車速太快造成翻車。(圖/記者鄭有財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