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成立鹿野競選服務處 饒慶鈴:遊客繼續來 農民賺大錢

▲饒慶鈴成立鹿野鄉競選服務處,現場湧入眾多支持者揮舞著國旗為饒慶鈴吶喊鼓勵。(圖/饒慶鈴辦公室提供,下同)

饒慶鈴成立鹿野鄉競選服務處,現場湧入眾多支持者揮舞著國旗為饒慶鈴吶喊鼓勵。(圖/饒慶鈴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10日成立鹿野鄉競選服務處,現場眾多支持者揮舞著國旗為饒慶鈴吶喊鼓勵,距離投票日只剩14天,現場民眾氣勢也越來越激昂!雖有許多候選人的競選服務處成立,但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鹿野鄉長李國強、副議長陳宏宗等人依舊不缺席,都現身與饒慶鈴向鄉親們一起懇託。

鹿野鄉長李國強現場向鄉親們喊話,他強調,他聽說民進黨都說是國民黨在恐嚇農民農產賣不出去,但事實上,這兩年真的賣不出去,台東要不是有黃縣長和饒議長共同努力合作,農民們該如何生存?

饒慶鈴向鹿野鄉親們喊話,台東是農業大縣,在縱谷地區出產的好米與好茶,這幾年在台東縣政府、各鄉公所、社區協會與農民朋友的努力下,推廣有成行;因為熱氣球讓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看見台東的在地特色,為台東創造了超過90億的產值。

▲饒慶鈴成立鹿野鄉競選服務處,現場湧入眾多支持者揮舞著國旗為饒慶鈴吶喊鼓勵。(圖/饒慶鈴辦公室提供,下同)

饒慶鈴話鋒一轉,她說,在這兩年因為蔡英文意識形態治國下,民進黨推動的一例一休、年金改革甚至是新南向政策都沒有為台東地區帶來觀光與經濟效益,更別說農產品有任何增加外銷與收益;饒慶鈴進而說道,之前鳳梨滯銷是黃健庭縣長親自銷售到大陸,但卻有人在縱谷地區聽到不實傳聞,說鳳梨是民進黨賣到大陸去,她說,像這樣的消息才是真的假消息,根本欺騙基層淳樸的百姓。

饒慶鈴表示,民進黨都說我們都在恐嚇民眾釋迦農產會賣不出去,她反問在場鄉親,2008-2016年我們的農產有遇到這樣困難過嗎?難道今天全台農產滯銷不是事實嗎?這難道不是蔡英文上台後才造成的嗎?

慶鈴最後向鄉親懇託,她說會做事最重要,會為民著想最重要!她表示,如果未來有機會進入縣府服務,她一定要讓觀光客繼續來到台東,讓台東的農產繼續賣,讓台東的每一個人都能賺大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