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同學頭髮猛甩8次巴掌 全程錄影「還叫路人少管閒事」

▲在學校有糾紛,所以黑一女隊制服學生猛打巴掌。(圖/翻攝自6parkonline 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中部彭州市的隆豐中學發生一起校園暴力事件,一名身穿黑衣的學生對另一名穿制服的同學連續甩巴掌,被打的一方連站都站不穩,甚至還被打到退了幾步,但是卻不敢吭一聲,乖乖的站回原位被呼巴掌,全程還被拍成影片,該影片在流出後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目前,公安已經介入調查,詳細情形有待進一步釐清。

影片中,一名穿著黑色套裝的長髮女子不停對穿著制服的同學打巴掌,一開始是用力的打了幾下,接著兩手連續亂打,甚至還有雙手同時猛拍,被打的一方似乎有點承受不住,稍稍往後退了幾小步,不過還是被黑衣女命令站好,隨後就被捉住頭髮痛打一頓,全程都沒有出半點聲音。

除此之外,影片裡還可以看見有老人家經過,拍攝者則是要他們趕快走,不要多管閒事,「婆婆你們走快點,別把你們誤傷了,這是學校裡混社會的。」

據了解,這起事件的兩方皆為未成年小孩,因為在學校有點糾紛,才會導致這樣的局面。對此,彭州市公安官方微博表示,目前相關單位正在調查處理中,會依法嚴懲一切危害學生安全的行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