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1歲嬰呼巴掌、揑鼻強灌粥! 無良保母稱:心情不好

▲無良保母逼迫嬰兒吃粥。(圖/翻攝自海峽都市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州一對夫妻透過仲介找來一位周姓保母,沒想到他卻對1歲兒子動手呼巴掌、打手,痛的小孩嚎啕大哭,她竟然還繼續強迫餵食,一切情形透過監視器被父母發現後,她直接奪門而出。

根據《海峽都市報》報導,張先生透露,平時夫妻倆工作較忙碌,偶爾會不在家,新年後透過仲介,請來了周姓保母照顧1歲多的兒子,大概1個多月,由於不放心心的保母單獨一人照顧孩子,因此加裝了監視器。

▲嬰兒痛的哇哇大哭。

張先生18日晚上6時看影片時發現,周女在餵粥,但是小朋友不願意吃,就吐了出來,周女竟然直接往頭上呼一巴掌,接著還氣不過,再往手打過去,小朋友都嚇得大哭起來,她竟然強行將孩子的頭抬高,掐住鼻子逼迫吞食,過程當中孩子似乎被嗆到氣管,有幾秒鐘沒有反應,非常危險。

張先生與老婆緊急連夜趕回家中,19日早上連同仲介人員對質,原本周女完全不承認,但是拿出影片之後,對方竟聲稱「心情不好,只是輕輕打了小孩」,便轉身進房間收拾行李走到門口,接著趁雙方互相拖拉之際,打開房門就跑走了。

►詳細影片請點選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