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奧客打巴掌 好市多女員工回第一線...微笑貼心提醒

▲遭奧客打巴掌,好市多洪姓女職員重回第一線,面對顧客微笑寒暄。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好市多(Costco)去年10月底發生的掌摑事件,遭打的洪姓女職員最近重新回服務客人的第一線,對於好不容易獲得再度和客人接觸的機會,她相當珍惜,但也透露壓力頗大,不時會頭痛,晚上也睡不好,現在只希望能在5月退休前繼續做好分內工作,並希望司法盡快還她一個公道。

「我們坐那個比較安全,因為東西會怕滑下來,坐那個比較安全……」,看到客人推車放了滿滿的物品,洪姓女職員好聲好氣要顧客小心,提醒完後,她迅速回到手扶梯旁繼續引導客人;仔細觀察,她和客人互動嘴角總是上揚,碰到熟悉的顧客還會大笑寒暄幾句。

去年10月,洪女遭鄧姓男子打巴掌、吐口水,事發後被改調行政工作,最近又重回第一線,她受訪時表示,「都有好跟壞,(記者:真的嗎?)因為這個就是要維持,有的會員他不會聽你的。」

雖然回到第一線,她甘之如飴,唯一讓她比較傷腦筋是,之前遭客人挨打的官司還持續,她堅持提告,和公司立場不同,讓她有些微壓力。「我自己倒楣,我遇上的事情,所以我就認為我自己來就好了,(記者:可是公司也太不挺了吧?)沒關係,(記者:這樣壓力不是很大嗎?)沒關係,我就認為我該做的事情,本份我就把它做好就好。」

她強調只是要討一個公道,因為遭打後,她時常頭痛,快半年了,到現在還是經常頭痛、睡不好。「下個禮拜還要回診,(記者:你還要再回診喔?)要呀,都要回診,因為晚上睡不好就一定要,(記者:所以你現在會睡不好?)會,(記者:每天嗎?)對。」

其實她5月底就可以申請退休,她熱愛這份工作,希望能做到最後一刻,現在一面享受退休前工作的成就感,一面等待判決,希望司法能還她公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