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鑽石項鍊丟入垃圾車 護膚人妻慌:老公16年前送的

▲破袋半小時後找到鑽石項鍊(右女手中)。(圖/新北市政府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人妻在護膚時把鑽石項鍊取下、放進紙袋內,不幸被店員當垃圾丟棄。著急地兩人趕忙向清潔隊求救,最後終於在隊員及焚化廠人員的協助下,一一破袋找回;許姓店員表示,這是客人老公16年前送的,「大家都嚇壞了。」

三重人妻昨(28)日去一間美容坊護膚,療程前順手把鑽石項鍊取下,收進桌面上的紙袋,沒想到卻被許姓店員當作垃圾丟進垃圾車;她出來驚見紙袋不見,相當著急,趕忙詢問店員。

店員這時才知犯下大錯,立刻先上網確認垃圾車位置,並且騎機車依清運路線尋找垃圾車,最後終於在正義南路巷口發現,再向清潔隊員求助。三重區清潔隊接獲任務,先通知八里焚化廠,隨後在晚間6點,由隊員、廠方人員及許姓店員共11人,一一破袋、交叉反覆搜尋,經過約半小時才找回。

對此,許姓店員終於可以放下心頭的重擔,表示這條項鍊是客人老公16年前送的,發現不小心丟掉時,「大家都嚇壞了」,非常感謝焚化廠和隊員的熱心協助。

▼一行人破袋尋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