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下熱擁98歲抗日女戰士 金正恩被人騎」後再演親民秀

我們想讓你知道…快把「不自殺聲明」翻成韓文寄給阿嬤(?)

▲金正恩視察革命博物館,與98歲館長來個「熱情擁抱」。(圖/CFP,以下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先前以一張揹著科研負責人慶賀照,引起全球大小媒體熱烈討論。金正恩在28日抵達新裝修完成的革命博物館,並給予98歲的博物館館長黃順姫一個「大大的擁抱」,完美塑造出親民形象,獲得身旁人員與民眾的熱烈掌聲。

據《韓聯社》報導,金正恩於28日前往革命博物館進行視察,工作人員紛紛穿上西裝與韓服迎接。高齡98歲的博物館館長,同時也是抗日女戰士的黃順姫,不畏風寒地坐著輪椅歡迎金正恩到來。至於金正恩也展現出他平易近人的態度,蹲下身和黃順姫來個熱情擁抱。

▲金正恩與黃順姫相擁後,背後2名工作人員的表情也意外成為焦點。

金正恩展現親民形象也不是第一次。金正恩在18日參觀新型大功率火箭發動機地面點火試驗時,因對成果十分滿意,高興得揹起科研負責人慶賀。科研負責人一臉強顏歡笑的樣子,瞬間成了國外媒體的焦點,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表示,「是不是過幾天就會『被消失』了?」

▼金正恩參觀新型大功率火箭發動機地面點火試驗,成功後爽揹研發人員。

▼金正恩與研發人員熱情相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