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行徵人…門市小姐專上工讀生 網:在哪?我想報名

▲有網友看到某間通訊行的徵人公告內容後,連他自己都笑稱:我也想去了。(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店家門口常會貼出海報或布條,發出「徵人公告」,通常上面都會把應徵條件、薪資、福利待遇、月休天數等註明,希望讓有意應徵的民眾可以一目了然。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有網友經過一間通訊行時,看到上面的應徵布條,讓他笑稱「我突然想去應徵了!」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po出一張照片,他提到自己2個月前到嘉義市去玩時,在路上經過一間通訊行,看到店家外面懸掛一個徵人的布條,沒想到上面寫著,「誠徵門市小姐,專上工讀生,內洽無誠誤試。」當下他看到時笑翻了,覺得內容太有趣,於是就拍下來分享,連他自己都笑稱「我突然想要來應徵工讀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笑稱「請問這是在哪條路上啊?」還有人戲稱「結果進去的都是阿桑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