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麥當勞終於賣了!國賓總經理李昌霖51億元接手


▲台灣麥當勞終於賣了!國賓飯點總經理李昌霖51億元接手。(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台灣麥當勞出售案終於有新進展!經濟部投審會今(28日)召開委員會,揭曉台灣麥當勞實際出售經營權金額為51億元,並由國賓飯點總經理李昌霖設立的德昱股份有限公司接手,不過交易價格並非當初市場廣傳的100~200億元,這也讓外界好奇速食龍頭未來的發展方向。對此麥當勞回應,現階段由於相關程序仍在進行,因此不便進一步表示意見。

台灣麥當勞餐廳在台超過400多間,2015年美國總公司撤出台灣,將直營改為區域授權經營,苦尋台灣買主兩年多終於定案。投審會於今(28)日發佈公告指出,美商麥當勞餐飲管理公司日前申請,將所持有台灣麥當勞餐廳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轉讓予國賓飯店總經理李昌霖於2015年底設立的德昱公司,已獲得投審會通過,金額為51億元。

另外,根據經濟部商業司的公司登記資料,持有股份的企業不僅是德昱股份有限公司,其餘董事還包括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以及許玉山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