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內擲筊太吵被鄰居砍死 8旬老翁身中20刀「癱軟牆邊」

▲因為擲筊聲音太吵,8旬老翁被鄰居砍死。(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苓雅區一處出租套房25日傳出命案,一名80多歲的獨居老翁遭砍20幾刀,癱軟在牆邊早已斷氣,最後被打掃的房東發現,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另外,警方在26日清晨逮到52歲的王姓嫌犯,並將將他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據了解,命案發生在苓雅區一所國小附近,這棟是9層樓大樓,每層都大約有5間單人套房,死者陳翁約從1年前承租,並獨自居住在3坪大的套房中。

警方調查,死者生活作息正常,不過常在房內擲筊產生躁音,上周還曾因此和鄰居王姓男子吵架,初步研判可能因此埋下殺機,所以在案發後開始鎖定追緝王嫌。

最後,王嫌於今日凌晨3點半在小港區某海產店被逮,並且坦承因為長期受到陳老翁播放的佛經、擲筊的噪音干擾,嚴重影響到睡眠品質,並在上周和老翁發生爭執,所以在一氣之下便將老翁打死,隨後就逃跑了。目前,他被依殺人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

▼王嫌最後在海產店被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