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屍疊屍!廣州發電廠坍塌意外 已知9死2傷

▲大陸興建中發電廠傳事故意外。(圖/翻攝自廣州從化發布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州今日(25日)上午8點,傳出當地正在興建中的發電廠平台坍塌事故,目前已知9人死亡,2人受傷,而意外的發生原因仍在調查當中。現在在大陸微博上更流傳著事發現場的照片,圖中可見工人屍體堆疊、散落,模樣十分恐怖。

據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廣州從化鰲頭潭口,當地正在興建第七熱力發電廠,但卻在25日上午傳出工作平台坍塌的消息。當地官員獲知消息後,也立即趕赴現場,目前涉事的人員以被警方扣查,相關的救援工作仍在進行當中。已知這場意外最少造成9人死亡,2人受傷。

這間第七熱力發電廠已在2016年12月點火,啟動第一期的運作,主要靠焚燒勞垃圾發電,從開工興建到點火供爐僅一年左右的時間。

▼網路上流傳的事發現場死傷照。(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