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情敵砍眼球削鼻 屠夫落網懊惱直喊:我憨啦

▲屠夫打翻醋罈,殺豬刀連砍情敵3刀戳眼削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一名賣豬肉的陳姓男子懷疑在酒店上班的同居越南籍女友,和客人交往密切,兩人吵完架後,醋勁大發,帶著殺豬刀去找情敵理論,持屠刀猛砍對方3刀,造成對方左眼球破裂、左鼻被削掉一半,恐有失明之虞。陳男案發後遭警方逮捕,懊悔直喊「我憨啦」!

警方調查發現,陳嫌懷疑女友另有新歡,跑到陳姓被害人家家中理論,雙方爆衝突扭打,他因嚥不下這口氣,就回到小貨車上拿屠刀怒砍對方,事後就躲回家中。

據了解,被害人家屬接獲消息後,感到相當難以接受;陳男母親指出,兒子平時早上到市場去賣魚,中午還到家裡經營的餐廳幫忙,真的是「是很乖的孩子」,雖然曾帶犯嫌女友回家吃過飯,但是和一群朋友一起,只是朋友關係,和陳嫌也沒有任何交集,卻惹禍上身,相當心疼。

被害人到院時,左眼球及左鼻傷勢較重,且恐有失明疑慮。陳嫌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法官也裁定收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