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台人赴喜馬拉雅山區 失聯10多天仍無音訊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台灣旅客梁聖岳及劉辰君傳出赴尼泊爾健行,但在月初就失聯,外交部22日表示,昨天就已請駐印度代表處全力協尋,若兩人還是沒跟旅行社聯絡,外交部會協助家屬明天啟程至尼國尋找。

▲梁聖岳及劉辰君傳出赴尼泊爾健行失聯。(圖/翻攝自尼泊爾達人Ruby臉書)

梁聖岳及劉辰君在喜馬拉雅山區健行,據尼泊爾達人Ruby臉書指出,兩人原本正在Tamang山區健行,預計22日與嚮導會合,繼續在Langtang地區健行,但兩人最後一次與家人通話是在3日,說好10日再聯繫,但家人遲未收到消息,因此向駐處要求協助。

由於兩人在22日後才開始請嚮導,所以無人清楚他們現在的位置,加上當地持續下雪,極難找到他們的蹤跡。外交部表示,昨天已電請駐印度代表處全力協助促請當地旅行社及相關單位協尋,同時亦已與在台家屬聯繫。

外交部說,家屬表示,若梁、劉仍未依約與旅行社聯繫會合,明日將啓程前往尼國找尋,外交部已協助家屬趕辦護照,並請駐處屆時就近提供協助。截至目前,駐處尚未回報兩人是否已與旅行社會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